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在asp.net mvc的action方法的参数returnUrl,这个参数是预定义的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5 12:29

在asp.net mvc的action方法的参数returnUrl,这个参数在路由中是预定义的路由参数吗

向action获取的returnurl获取的是什么值,似乎不是什么时候都有值

北在北方的主页 北在北方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4-08-25 10: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不明白你具体说什么。

在MVC里,针对form认证之类的会出现returnurl的情况。

returnurl是一个数据,一般以get的方式提交给服务器,在登录成功后跳转到这个地址。

returnurl都是字符串,可以直接写在action的参数定义里,也可以通过request获取。

奖励园豆:5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4-08-25 11: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