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ios 怎么显示出scrollView的内容?

0
悬赏园豆:40 [待解决问题]

  本人在在一个viewController里面建了三个srcollview,并分别建了类来接管。

  现在我只有中间的scrollview放置了东西。并且我为中间的类制定了控制类:

 

  最后,我在某一个需要这个scrollview的地方调用,结果这个scrollView上面却什么东西都没有,求解!!!这问题困扰了我好久了!

personInfoView *view = [[personInfoView alloc] initWithFrame:CGRectMake(0, 122, 320, [UIScreen mainScreen].bounds.size.height-122)];
    [self.view addSubview:view];

运行结果(空白的地方就是我认为的应该显示scrollView内容的地方, 大家也该能看出来,我是想要根据需要载入设计的scrollview 上边的图片按钮就算是自制的导航栏了):

Benthy2的主页 Benthy2 | 初学一级 | 园豆:119
提问于:2014-09-02 16:59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只使用Xamarin做过ios。     都是代码构造ui,你这个看不太懂, ScrollView有ContentSize。表示可视区的大小。你可以试试。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71 (老鸟四级) | 2014-09-02 19: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