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C# ftp下载文件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11 12:21

我自己用C# winform写了一个从ftp下载文件更新的程序。我在自己的几台电脑都测试过,运行正常,但是给别人测试就出现一连接ftp服务器,直接bug。我自己电脑的系统都是win7 64位,光纤宽带。这是网速和系统的差别吗?

RinSing.Feng的主页 RinSing.F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14-09-05 10: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速一般不会,系统可能也比较小。

1、对方网络防火墙,不允许FTP,

2、一般说来,更新程序,如非必要,采用HTTP就行了,没有必要采用FTP。

3、开发测试,低成本一点的话,自己电脑上安装一个VMWARE,WINXP、WIN7 32位、WIN2000每个跑一下。

主要是避免DLL漏的问题,测试系统不要安装开发环境。最好是清洁的环境。

4、你在每个关键步骤写个LOG,把错误信息写入文件文件看看,要不也只能瞎猜。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39 | 2014-09-05 10:29

受教了!

RinSing.Feng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4-09-05 10:31

@RinSing.Feng: 忘了说360了,现在很多小白的电脑上安装各种管家,

360是看到NET程序每个都那么象木马。

有次想说要看看怎么通过360认证,发现此路不通,每次程序一修改,就得重新认证。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4-09-05 10: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