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如何调用返回自定义类型的ORACLE存储过程(通过DBLINK访问)。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1、这是存储过程定义,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是通过DBLINK调的。

PROCEDURE GET_INFO(v_ID IN VARCHAR2,V_LIST OUT T_LIST);

  TYPE T_test is record(

    test           VARCHAR2(10), 

    DESC       VARCHAR2(50), 

    NUM         NUMBER(6),    

    TYPE       VARCHAR2(30));   

  TYPE T_LIST is TABLE OF T_test index by binary_integer;

2、请帮忙给出C#端如何调用的代码,多谢

blackrecord的主页 blackrecord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4-09-10 10:33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用ado调用就行,就像普通的查询sql一样,只是sql语句就是你的存储过程名称,需要注意的是,参数和返回值的类型和顺序要对应上。

Hoze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4-09-10 11: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