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使用iqueryable 类型的对象的时候提示对象已释放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11 16:48
      public static IQueryable<DDataR> GetList()
      {
          using (FZDemoEntities entity = new FZDemoEntities())
          {
              return entity.DDataRs;
          }
      }

数据访问层是这么写的,在业务逻辑层调用这个方法的时候,使用List集合的时候报错,错误提示是对象已释放

晨冬之雪的主页 晨冬之雪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4-09-11 16: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样当然不行了。using结束的时候,数据库连接就没了。

你要么return entity.DDataRs.toList();要么得用别的方法。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39 | 2014-09-11 16:45

恩,刚才查了好多资料,也都是这么多,要是直接toList是不是就破坏延时加载的特性了?

晨冬之雪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4-09-11 16: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