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Sql Server 2008 R2 配置管理器 无法连接WMI提供程序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打开数据库的时候却可以连接上,却不能连接的情况之前也遇到过,去配置管理器将相应的项启动即可,可是当我打开配置管理器的时候,有些吃惊,因为跳出来一个错误,是我以前没遇过的,错误截图如下:

上网搜了一下这个问题,很多解决方法,但是不奏效,请教哪位大神路过帮忙看下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卸载重装,如果还有问题。重装系统,再重装sqlserver2008! 

大楚打码人 | 园豆:4313 (老鸟四级) | 2014-09-19 16:23

汗,已经好了,哈哈哈

支持(0) 反对(0) 阳光总在风雨...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4-09-19 16:29

@阳光总在风雨...: ……额。分享下解决方案呗,免得以后别人遇到只能各种重装了。

支持(0) 反对(0) 大楚打码人 | 园豆:4313 (老鸟四级) | 2014-09-19 16:30

@新奥尔良多: 

我的错误原因:

1 (x86)不够细心.

原作者的命令是:mofcomp.exe "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SQL Server/100/Shared/sqlmgmproviderxpsp2up.mof"

而我的命令是:mofcomp.exe "C:/Program Files /Microsoft SQL Server/100/Shared/sqlmgmproviderxpsp2up.mof"

关于Windows中32位(x86)和64位(x64)解释 见链接.

2 一些自己并不清楚的文件不要乱删.

收获:

通过此次自己也收获不小是自己第一次尝试用英文来找相关的解决资料,后来再百度一下发现大部分的答案都是从国外翻译过来的,认识到英语的重要性!

 

看的这篇帖子,一定要认真看到底

http://blog.csdn.net/jnqqls/article/details/6235262

支持(1) 反对(0) 阳光总在风雨...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4-09-19 16: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