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mysql配置和mysql_pconnect的具体应用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虽然在php手册看到mysql_pconnect的解释和mysql_connect的区别,但是没什么体会,接触的都是小网站,用的虚拟主机,一直用的mysql_connect没出现问题。

用阿里云的服务器,有段代码把mysql_connect循环了300次,结果一直显示错误,把php代码执行时间从30改到300也不行,后来找到是这的问题,改成mysql_pconnect问题解决了。

问题1:用别人配置好的虚拟主机或者应用引擎,mysql_connect也没出现问题啊,为什么我自己配置的mysql php环境出现这个问题呢?

问题2:大家平时怎么用mysql链接的呢?是用一个,还是根据具体情况选择的呢,怎么选择的呢?

观铃的主页 观铃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4-09-27 08:40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