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MVC把View独立出去后报错

0
悬赏园豆:3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4-10-03 18:33

在主程序外添加一个类库,然后添加View及Index.cshtml ,打开Index.cshtml 后提示如下错误,应该怎么解决?

警告 1 E:\Users\CXR\Documents\Visual Studio 2012\Projects\Test\MvcApplication1.Admin\Views\Index.cshtml: ASP.NET 运行时错误: 没有为扩展名“.cshtml”注册的生成提供程序。可以在 machine.config 或 web.config 中的 <compilation><buildProviders> 节注册一个。请确保所注册的提供程序具有包含值“Web”或“All”的 BuildProviderAppliesToAttribute 特性。

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 菜鸟二级 | 园豆:301
提问于:2014-10-02 16:58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不知道你所谓的独立是怎么个弄法。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10-02 18: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