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即时通讯或者竞拍功能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3 18:01

网站有竞拍功能,使用ajax还是技术实现还是使用其他的,求给点思路,如果有点小代码更加感谢。

小聪写代码的主页 小聪写代码 | 初学一级 | 园豆:115
提问于:2014-10-08 10: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服务器推送,signalR

自己看下文档,用起来还是很容易的

收获园豆:5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449 | 2014-10-08 10:51
其他回答(2)
0

说实话,只是要实现还是容易的,但是涉及到的东西还是比较多的,如果要能用、好用的话,这事你得认真对待。

但是到这儿来问这种问题,估计你这个网站也不会真正用上,瞎搞搞,看起来象那么回事就行。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4-10-08 10:57
0

“使用ajax还是技术实现还是使用其他的”这句话,我想说,你的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吗?

要想性能好且稳定,建议用silverlight或flash或html5的websocket

ajax也可以,但是轮询是没办法的办法。

Tony二师弟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10-24 17: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