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大家怎么看待C#可以开发Android移动应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15 09:02

听说C#也可以开发Android,心里痒痒的~

爱钻牛角尖的程序猿的主页 爱钻牛角尖的程序猿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4-10-10 15: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编程语言从来都不是开发软件的最大障碍。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39 | 2014-10-10 15:20

比如说你原来是学C语言的。你愿意去为了开发一个移动设备的应用而再去学JAVA吗?学JAVA不需要时间吗?别这么理想化了大神。我再问你一句:假如你是做.netWeb开发的,突然领导让你做windows服务开发。同样的C#语言,我看你愁不愁。

爱钻牛角尖的程序猿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4-10-10 15:51

@爱钻牛角尖的程序猿: 你的例子恰恰证明了语言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架构及相应编程方式的熟悉。

我的意思是,最大的问题是熟悉ANDROID的架构,至于语言,真不是问题,

熟练肯定是没有原来的熟练。但所有语言的IF ELSE/FOR NEXT这些都还行。

PHP我没有学过,要修改也没有问题。

但如果要写的话,关键不是熟悉这个语言,关键还是要熟悉语言生存的环境。

比如WEB开发,要熟悉HTML,

WINDOWS服务开发,要了解WINDOW Service的一些注意事项

WINFORM开发,要了解WINFORM开发与WEB开发思维方式的不同。

ANDROID开发,要了解可调用的类库,系统消息处理。

至于这些类库,或者这些注意事项,用什么语言来书定,只是熟练程度不同。

当你懂得软件以后,你会知道,熟悉一个不同的架构可能需要30天以上,而学会一种语言,只需要1天。

如果你只为了使用自己熟练的语言,却不管性能等其他原因,那就真的有问题了。

不同于C#与VB.NET,他们的生存环境是一样的,所以熟悉哪种语言用哪种快。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4-10-10 16:25

@爱编程的大叔: 好吧,你讲的很有道理。把我的问题上升了一个高度。

爱钻牛角尖的程序猿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4-10-11 08:00
其他回答(2)
1

很卡的,想都不要想。

话说你做个HTML5还能自带跨平台APP呢

Cherbim | 园豆:323 (菜鸟二级) | 2014-10-10 15:51

那你肯定试过用C#开发安卓移动应用了?

@爱钻牛角尖的程序猿: 

没有。但是个人觉得,用别人的框架还不如原生的实现。

xamarin 的mono for Android。随便跨平台。许可证要钱。

http://www.cnblogs.com/wintersun/archive/2013/02/28/2937270.html

http://xamarin.com/platform

支持(0) 反对(0) Cherbim | 园豆:323 (菜鸟二级) | 2014-10-10 16:04
0

有事者事竟成

易墨 | 园豆:449 (菜鸟二级) | 2014-10-10 20: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