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ndroid httpclient 访问web网站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17 19:20

我现在要给一个网站做Android客户端,网站是以前写的没有给任何接口。我现在用httpclient来模拟网页向服务器发送get和post请求。

如果要保持登陆状态,httpclient在使用时HttpGet和HttpPost的Header部分除了设置SESSIONID还需要设置什么?多次发送Post和Get可以使用一个HttpClient实例吗?

Earendil的主页 Earendil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14-10-10 21: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eader可以设置的东西很多,session只是其中一个,

如:user-ange referer等等,不过这个要看你的网站是有什么限制么.

1个httpclient只能访问一次服务端,

收获园豆:50
只会造轮子 | 老鸟四级 |园豆:2274 | 2014-10-11 14: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