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 redis生成的key能否自定义。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22 21:46
 我用ServiceStack.Redis的API把List存到Redis之后数据结构是一个Set保存所有实体的Key,然后一个实体一个键值对。
                var qsql = db.user_list.Where(u => u.user_name.StartsWith("000"));
                dataGridView1.DataSource = qsql.ToList();
                userlist.StoreAll(qsql.ToList());
Set方法是能自定义key的,但是StoreAll好像没有。
我想知道,生成的key能不能自己设置?找遍了api都没找到...有人有这方面的经验吗,还有redis和mssql数据如何同步?
一羽赐命的主页 一羽赐命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4-10-15 15: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源码,可以发现他是自动设置的key,你用Add……开头的方法,可以自己控制key.

收获园豆:5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559 | 2014-10-15 17: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