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net C# 编译出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20 12:39

我的源码本地运行都没问题,但是编译发布文件部署服务器后会出现乱码,乱码内容是我在CS文件中写的一句sql语句,里面包含了中文

hEnius的主页 hEnius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4-10-20 11: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性,

有涉及到页面编码方面的问题,这个通过调试,一般情况下应该在你本地运行测试时就会发现。

另外一个情况就是SQL Server 数据库,数据库在新建的时候,有一个选项,大部份人都没有去注意他。

就是数据库使用的“排序规则”,通常你不设置用的就是服务器的默认规则,而这时候很可能发布的服务器是英文版的SQL SERVER或是被设置了不同的“排序规则”。

对于要考虑软件国际化的人,这个是需要去熟悉的。

另外,你使用的SQL SERVER数据类型也会影响到。建议使用nvarchar代替varchar,实际上

除非很特别的项目,对于内存、磁盘空间有着变态般的要求,否则varchar已经没有人用了。

 

 

说得有些乱了,

1、先用其他方法(SQL管理器之类的)看一下数据库里面是保存的什么数据,是乱码还是正常的。

2、如果是正常的,那就是页面编码方面的问题(WEB解析)

收获园豆:2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39 | 2014-10-20 12:05

哈哈,谢啦就是这个问题,服务器是2005的我通过语句导进去的,没有设置排序规则

hEnius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4-10-20 12: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