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获得上传文件的长度跟宽度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22 13:56

比如我上传了一个word文档,我想知道它每页的长度跟宽度。如何能够获得?求大神指教。

类似的还有PDF文档 EXcel文档。

孤独的守候者的主页 孤独的守候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4-10-21 12: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没有看错的话,得分什么文档。

如果是WORD,每个页的长度和宽度,通常是A4,也就是210*297MM,如果你想用英寸表达的话,自己换算吧。

但是也有例外的,你想知道的话,就得用能够读取WORD信息的API来弄了。比如OFFICE API,比如NPOI....

此处略去3000字。

而且不同版本的WORD支持还不一样。

PDF又是另外一回事。

至于EXCEL好象不存在页的长度和宽度这个概念,但如果指打印设置,那还是有的,一般情况下支持WORD的API也支持EXCEL。

收获园豆:4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39 | 2014-10-21 12:41

您好,我是用C#检测的。不知道有没有能检测 Word Excel PDF 这三个一起的第三方插件之类的?

孤独的守候者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4-10-21 16:53

@最爱左手: 

一个还是两个有差别吗?ASPOSE好象有能读OFFICE也有能读PDF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4-10-21 17:00
其他回答(1)
0

多查查资料吧,应该能实现,祝你好运!

收获园豆:5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10-21 18: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