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Fragment异步加载数据,数据是从网页解析得到的,如何加载到Fragment显示出来?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4-10-28 19:54

我有一个Fragment,想从网络上解析一些数据在Fragment中显示,解析网络数据用JSoup,解析网络数据没有问题,已经解析好了,如何进行异步数据加载到Fragment上显示,我这个Fragment直接显示加载的数据(比如一则新闻和文章什么的),不是listview列表。求大神指教,谢谢了。

TPrime.A的主页 TPrime.A | 菜鸟二级 | 园豆:216
提问于:2014-10-21 21:28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问题已经解决!

TPrime.A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4-10-28 19: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