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vs 2012和vs2013 向报表文件拖动某些控件,vs无响应停止工作然后崩溃自动重启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拖动文本框,线条这种小控件没问题,拖动表格、矩阵等控件,就出现如题描述的问题。

并且不是偶然出现,是每次都这样,不知道是什么原因。ps:网上有人说和其他软件有冲突,但问什么是某些控件才出问题呢,并且也已排除一些可疑软件的原因。

我的操作系统是win8.1。机器硬件的主要情况是:

CPU 英特尔 Core i5-4200H (双核)
主板 华硕 X550JK (Intel HM86 (Lynx Point))
内存 4 GB
显卡 英特尔 HD Graphics 4600, 1024 MBytes

谁遇到过类似问题,希望提供帮助,不胜感激。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因为某些控件的兼容性不好。这样你会开心一点吗?

A显示器,接在B主机上,就是不显示,接别的电脑都行。可是别的显示器接在B主机上都好好的,你能咋办?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4-10-22 11: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