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插入代码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19 12:49

如何修改插入的代码?

ps:我将代码直接用编辑器点击    插入代码(推荐)

     将代码折叠插入到了页面中,再次想要编辑插入好的代码 除了通过点击   编辑HTML源代码的按钮,有没有更好的方法?

     我想要像插入代码时一样方便,直接点开如我插入代码时的格式那样显示出来,直接修改。

问题补充:

我选择的是   插入的代码(推荐)   选择的是   全部折叠    

你可以看我发布的javascript代码中的美术馆 案例   可以展开看 ,但是我不清楚如何去修改。你说的文本域,是直接在框里改吗?     能再讲具体一点吗,因为我通过编辑点左边展开那个 + 号 不能展开代码改。   

 

蜗牛阿布的主页 蜗牛阿布 | 初学一级 | 园豆:138
提问于:2014-11-18 02: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在文本域中修改就可以了。

如果是折叠的代码,看了下,貌似没法修改。如果代码不是太长,不建议折叠。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7175 | 2014-11-18 09:36

哦,明白了,折叠的代码没法修改,谢谢你的答复

蜗牛阿布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4-11-19 12:48

@蜗牛阿布: 想想我们的职业,,,:

打开控制台,执行以下脚本就可以改了:

$($('#txtAnswerComment_ifr')[0].contentWindow.document).find('.cnblogs_code_hide').css('display','block')

改完了别放了还原回去。

幻天芒 | 园豆:37175 (高人七级) | 2014-11-19 16:31
其他回答(1)
0

插入的代码可以直接修改啊,不用点击编辑Html按钮。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11-18 09: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