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在TFS中,每日构建异常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4-11-21 10:06

在生成项目没有错误(项目能正常运行)的情况下,每日构建抛出异常:

(注:不知道图片正确上传了没,就把异常信息,也复制过来了!)

其他错误和警告
1 个错误,1 个警告
无法将类型为“Microsoft.TeamFoundation.Build.Workflow.Activities.AgileTestPlatformSpec”的对象强制转换为类型“Microsoft.TeamFoundation.Build.Workflow.Activities.TestAssemblySpec”。


此生成浪费时间和计算机资源,因为您的工作文件夹包含其中带有放置文件夹的团队项目(2014商标品牌侵权监测系统)。应掩蔽放置文件夹。 请参见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269693。

真实世界的主页 真实世界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4-11-21 09:16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已经解决

真实世界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4-11-21 10: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