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SP.NET 登录超时回到首页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05 12:26

用ASP.NET做一个后台管理系统,这个后台管理系统的登录入口有三个。

login1.aspx(用户类型1登录入口)

login2.aspx(用户类型2登录入口)

login3.aspx(用户类型3登录入口)

当登录成功后,都跳转到Main.aspx页面,在登录成功时,我会用Session记录登录的类型

Session["UserType"]=type;

用户在后台操作,点击[退出]时,通过Session["UserType"]很容易判断回到登录入口的页面,但是,如果是Session超时时,就不好判断了,因为Session["UserType"]也超时了,Session超时后,自动返回到不同的登录入口,需要怎么做啊!求思路。

有机物的主页 有机物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14-12-05 12: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Cookie不会超时啊。

2、或者不要采用三个登录入口,用一个就没有这个问题了。

收获园豆:3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39 | 2014-12-05 12:18

三个登录入口是用户要求的,这个没法改。

有机物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4-12-05 12:25

都提到用COOKIE,没办法就给你3分,一个最佳答案吧,总共才5分。

有机物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4-12-05 12:28
其他回答(1)
0

在客户端存储用户类型,然后同一跳转一个登录页,判断客户端用户类型,做二次跳转。

收获园豆:2
幻天芒 | 园豆:37175 (高人七级) | 2014-12-05 12:18

都差不多,本来分少,就给你2分吧!只是没有设为最佳答案!都不错!

支持(0) 反对(0) 有机物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4-12-05 12: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