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以Adnimistrator权限打开VS时,无法接受文件的拖入,为何?可解决?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4-12-11 15:01

如题所述,以Admin权限运行VS,然后试图从explorer中拖入一个代码文件并打开,会发现此时vs不接受拖动事件。

不止于此,若此种情况下调试一个AllowDrop为true的winform,该form也会不接受拖动事件。

 

为何?

有解?


环境为win8.1 x64

mumuliang的主页 mumulia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13
提问于:2014-12-11 14:59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5226600/visual-studio-does-not-let-me-drag-drop-items-into-it

mumuliang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4-12-11 15:01

一个更简便的办法:

1.从任务管理器中关闭explorer进程(你会发现任务栏什么的都没有了)

2.从任务管理器启动explorer.exe(win8需要手动勾选"以管理员权限运行",win7貌似没有这个checkbox,默认就以管理员权限在运行)

3.Over

支持(0) 反对(0) mumuliang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4-12-12 09: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