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mdb导入到oracle问题

-1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5-10-26 11:03

在平台做个导入功能.net。mdb导入到oracle中 mdb一般在10M左右。

现在问题是mdb有些数据是客户手动改 的 就导致 没法控制里边文本 字段,比如特殊字符,现在就得发现有什么特殊字符。就得加控制,感觉比较被动。

1.据说有个什么数据集对导入 就是类似用dataset  然后update 直接插入的。问:具体怎么实现的?

2.百度 参数化 插入可以解决特殊字符问题,但是 现在是批量执行插入语句,200挑执行一次。问:参数化插入可以批量执行语句吗?

3.有方法可以保证说彻底解决所有的特殊字符吗?

差生的主页 差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4-12-14 14:59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自己写程序, 读取mdb中的数据, 再插入oracle里面。  

问天何必 | 园豆:3311 (老鸟四级) | 2014-12-15 08:54
0

这位同学看起来没听说过ado.net的样子,要不商量一下,先买本书看看如何?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4-12-15 10: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