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网页上如何背景图片拉伸显示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想让背景图片拉伸显示,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用background-size:cover;如果页面内容不能充满整个页面,这个属性不起作用(用的chrome,IE10),有碰到这种问题的吗?

绿茶叶的主页 绿茶叶 | 菜鸟二级 | 园豆:203
提问于:2014-12-25 13:30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function () {
        $("body").css({ "background": "url(@(img))", "background-positon": "100% 100%", "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moz-background-size": "contain", "-webkit-background-size": "cover", "background-size": "cover" });
    });

 

试试吧。我用的这个!不过这是手机端的。如果不行,就去掉 "-moz-background-size": "contain", "-webkit-background-size": "cover",这个试试

大楚打码人 | 园豆:4313 (老鸟四级) | 2014-12-25 15:27

谢谢哦,不可以呢

支持(0) 反对(0) 绿茶叶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4-12-25 16:14

@绿茶叶: ……恕我无能,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支持(0) 反对(0) 大楚打码人 | 园豆:4313 (老鸟四级) | 2014-12-25 16:21
0

background-size:cover; 各浏览器兼容性有问题的。 

解决这个最简单的方法, 做个大的背景图, 背景只能缩, 不可放。 

也可以用img代替, 监听window的resize事件。 再做图片的缩放。

否则别无它法了。 

问天何必 | 园豆:3311 (老鸟四级) | 2014-12-25 17: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