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ICallbackEventHandler和IPostBackEventHandler又什么本质区别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8 22:46

IPostBackEventHandler:

定义 ASP.NET 服务器控件为处理回发事件而必须实现的方法。

 

ICallbackEventHandler:

用于指示控件可以作为服务器上的回调事件的目标。

北在北方的主页 北在北方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5-01-07 23: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IPostBackEventHandler 点击微软服务器控件的时候,这个Handler能截获“普通的服务器控件”回传的数据。

 

ICallbackEventHandler 使用  微软的Ajax服务器控件的时候, 这个Handler能截获“Ajax服务器控件”回传的数据。

 

一般的服务器控件都实现了 IPostBackEventHandler,而Ajax控件实现了 ICallbackEventHandler

奖励园豆:5
需要格局 | 老鸟四级 |园豆:2145 | 2015-01-08 08: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