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操作 和 下载 word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8 15:25

问题:

      我做了一个功能 就是将数据写入word中后 ,将这个word下载下来

      本地测试 没有问题 ,将项目发布后扔到服务器上 经过一些配置 也没有问题

      问题出在 其他人通过服务器 访问这个项目的时候就不能下载了

      请问 这是说明原因呢?

落叶知秋的主页 落叶知秋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5-01-08 10: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说明你做的这个功能还不完善,你需要学习更多的知识。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39 | 2015-01-08 10:50

我知道 我要学习更多的知识

现在这个问题能说说怎么解决么?

落叶知秋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5-01-08 10:51

@落叶知秋: 你提供的信息不充分。

就好象我的客户对我说,软件不能用了。

1、我得花半个小时,仔细地问各种情况。所以后来就找了一个小弟,通常他需要懂电脑,足够细心,问客户各种情况,怎么发生的,点哪里,出现什么,不出现什么。他要帮我做各种测试,看是服务器问题,电脑问题、网络问题,还是操作习惯的问题,这些你做了吗?

2、客户给很多钱的话,他可以只说软件坏了,然后要求我一定到他面前看,看了以后,我可能只用1分钟解决了问题,但是我还是要为此事收费,当然,也不会太贵,一两千,国情如此。

3、你提供的信息说白了就是客户提供的信息,而不是技术人员提供的信息。

4、一个好的程序员,首先要是一个好的测试人员、好的信息反馈提供者。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5-01-08 10: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