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 WinForm获取新增修改数据 [问题点数:20分]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0 16:46

C# WinForm datagridview控件绑定了list<>集合数据后,在保存时如何获取新增,修改,删除的数据,以前是绑定的dataset数据源,比较好操作,现在想换成list集合作为数据源,有做过的朋友说说!!!

勇哥哥的主页 勇哥哥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5-01-11 11: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实现了IBindingList接口,就有了提供事件如AddNew、ListChanged等的能力。

另外一个方法是将List绑定到BindingSource组件,通过这个组件获取事件能力。

BindingSource这个组件还是蛮不错的,我喜欢,可以绑定各种不同的数据集。

收获园豆:7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39 | 2015-01-12 08:32
其他回答(1)
0

使用BindList<>就可以实现了

收获园豆:3
刘宏玺 | 园豆:14020 (专家六级) | 2015-01-11 13: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