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怎样实时监控数据库中表值的变化并处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28 17:03

  项目需要将实时读取数据库表中数据的变化,符合处理条件的就进行处理,处理完后就移动到下一跳继续处理,请问大侠怎么做比较好~!

  DATATABLE? LIST? 还是游标? 需要安全稳定 ,效率高

男人要爽的主页 男人要爽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5-01-27 17: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要监控数据的表加上触发器。  碰到批量操作的就用游标,  能解决你的问题。 

奖励园豆:5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311 | 2015-01-28 15:49
其他回答(2)
0

Sql Server, Oracle,MySql?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5-01-27 17:15
1

实时是一个错误的说法。

1、象你这种情况多半是另外一个不受控的软件在写数据。

2、然后你用类似计时器技术,定时去读数据库。

3、允许多久的时间差?

4、数据多大、结构是否合理,有可辨识的时间字段用于减少排查工作量。

5、这种情况下,差个5分钟,对于不懂的外行来说,也基本是实时了。

就好象CCAV直播,其实我们看到的是7秒前的视频。(有不符合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价值观的文字或是动作,马上咔嚓掉)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5-01-27 17:36

大叔的解答幽默诙谐,又不失实际,牛

支持(0) 反对(0) 男人要爽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01-29 08: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