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如何在.net mvc的control少写代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30 16:35

如题,由于去年用过thinkphp,写过程序,发现在这个框架的control中,写个BaseControl,再在这个BaseControl中通过调用它自带的ORM,可以实现所有子Control,常见方法。

如Index,Add,Insert,Edit,Update,Delete,那我在新建控制器时,只需新建一个空类集成下BaseControl之后,我就可以不写一行control代码,完美实现列表显示,添加数据,编辑数据,删除数据的等常见基本功能。

 

现在我的mvc是4.0的,持久层用的是EF,我的数据底层是仿“http://www.cnblogs.com/hanyinglong/archive/2013/04/06/3002090.html” 这个项目做的,现在想让我的项目也能像thinphp那样,写个baseControl之后,其它的子control,几乎不用写一行代码.....

---------------------------------------

现在我能想到的是,先定义一个基类接口/抽象类,然后再修改T4模板,让生成的数据库表实体类,都继承这个接口/抽象类.....后面我就想不出来了....求大神指点...

 

我叫宋的主页 我叫宋 | 初学一级 | 园豆:171
提问于:2015-01-27 23: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ntroller里写一坨代码?我看到n多这种代码,根据我的经验,还不就是抽象没做好吗?服务层实现的时候应该接管Controller里的逻辑。

收获园豆:5
JeffWong | 老鸟四级 |园豆:2328 | 2015-01-29 18:04
其他回答(1)
1

你看懂thinkphp后,自己写个thinknet就行了。

 

简单一点呢,你直接暴露一个ObjectContext全局对象,Control里面是可以啥都不写的。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5-01-27 23: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