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office web apps server , pdf预览,及框架嵌入显示.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29 13:47

我已经成功将owas部署起来了,word,excel都可以正常预览了.
不过有一个问题,想像大家请教一下.

我看配置文件,是支持pdf预览的,怎么在实际使时,报告禁用了.

具体提示如下:

"Word Web App 中已禁止查看 .pdf 文件。请与您的技术支持人员联系。"


我想知道需要修改哪里的配置?

我已经安装了最新的owas sp1补丁包,按网上的 sharepoint 介绍,都是可以直接使用了的.

还有,我不想在新的窗口的打开,不想显示顶部的标题及左上角菜单,
想以框架的形式嵌入在我自己的页面中,不知道需要在哪边进行配置?

lcs-帅的主页 lcs-帅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15-01-28 21: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311 | 2015-01-29 08: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