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怎样查看一个sql函数被哪些存储过程引用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29 12:16

我在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中写了一个函数,后来又写了存储过程。这些存储过程中,有一些引用了前面写的Sql函数,请问我现在怎样才能找出是哪些存储过程引用了那个Sql函数。

PS:如果在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中有快捷键可以查到最好了,不过能使用Sql语句查询得到也不错。谢谢。

sql
sikla的主页 sikla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5-01-29 11: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f you use SQL Server2008, right click on your SQL function and select the "View dependencies" option which will list the all objects which the current function used.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39 | 2015-01-29 11:57

exactly as you said, thank you.

sikla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5-01-29 12:16
其他回答(2)
0

你自己写的函数和存储过程, 就不能通过其它手段去记录吗? 

另外, 你可以使用工具里面的sql server profiler监测任何sql语句。 

问天何必 | 园豆:3311 (老鸟四级) | 2015-01-29 11:21
0

这就是我不喜欢在数据库里保存任何代码的原因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5-01-29 11: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