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qlserver 语句查询统计 计算 脚本

0
[待解决问题]

如何 统一

BRXZ字段下的  1有几个    通过 GHLB下的1来统计.

                     2有几个    通过 GHLB下的1来统计.

          ...有多个?     

这是我 查询的结果:   只有一个总数,但没有分开?

定位I搜索的主页 定位I搜索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5-01-30 14:25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我这才明白,你为什么要问“如何学好SQL数据库”。

 

大量土著设计的SQL数据库结构,加上大量土著需要看的报表之间所形成的不可调和的矛盾,相应你会有好多工作可以做的。

 

多买点书看看,这个建议还是蛮实在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5-01-30 14:31

恩    !

现在都是在操作  一些数据库里的数据,,,基本都是在实操吧.

但不知道买什么书看好,  上次你好像  说啦本  《21天精通SQL Server》 我在网上下啦个,不知道是不是那样的,内容还不错.但有好多也是还不懂.   谢谢.

但就是找不到  一个在 sql server 2008 数据库里   脚本操作的脚本类的.

能提下意见吗?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定位I搜索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5-01-30 14:46

@定位I搜索: 所有的SQL SERVER的书基本上都会说到的,

SELECT

GROUP

WHERE

UPDATE

都是这些在变化。

别下载,一定要买一到两本放在身边。遇上歹徒可以当砖头,运气好的话,中枪正好被书挡住了。

你图片不全,需要看的内容全部被你挡住了,所以说不出啥来。

你记住一点就行了,把复杂的SQL拆开来,每个都是很简单的SQL。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5-01-30 15:00

@爱编程的大叔: 

谢谢! ! !

支持(0) 反对(0) 定位I搜索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5-01-30 15: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