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EF Code First 为什么迁移一次以后就无法迁移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2-07 13:02

就是我用add migration -Inital

然后再用update-database -verbose

第一次可以,但是如果我修改了Inital类的东西,比如用一个AddColumn

然后无论怎么改,都是说无特定代码迁移,这个怎么办啊?

是在Public override void Up方法里弄的。

还有那个up down方法是做什么用的啊?什么时候触发啊?

KMSFan的主页 KMSF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5-02-07 12: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知道怎么解决了,每次如果要动数据库的话,都要重新add migration 一次,然后再在这次的add migraiton的基础上修改代码,如果要覆盖的话,就重新用Add-Migration 已有的名称。

这样就OK了。

KMSFan | 初学一级 |园豆:108 | 2015-02-07 13: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