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调用powerPoint 2010,的SaveCopyAs生成视频保存失败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13 11:29

最近有个需求,遍历文件夹,将文件夹下的ppt生成视频文件。我用了winfrom实现。

ppt文件里面已经插入mp3声音文件,所以生成的视频是有声音的。

我测试了下,将小的ppt转成视频是没有问题的。比如ppt几百kb,7Mb多的也会成功,但是不稳定。如果ppt文件很大,似乎就会失败(这我不肯定)生成一个视频100MB以上的都好几个小时,我没有充分的测试。

2.42mb的ppt——》92.8Mb的视频

2.35Mb的ppt——》93.2Mb的视频

7.79Mb的ppt会生成384Mb的视频。

 

因为保存成视频方法完全是依靠微软的powerPoint来完成的。所以它内部如何将文件编码成视频文件,不得而知。如何写到磁盘上也不得而知。因为我水平很有限,当视频经历了数个小时的转换,在保存时却莫名其妙的消失,失败。我感觉很迷惑,希望哪位大神指导下。

 

荆棘人的主页 荆棘人 | 菜鸟二级 | 园豆:410
提问于:2015-02-10 17: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有用 PPT 测试过另存为视频文件吗?

收获园豆:3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5-02-10 17:31

测试过,可以的。我测试一般ppt演示文稿中,只有一张幻灯片,和一个小的MP3.

大的我还没测试。我试一下。谢谢!

荆棘人 | 园豆:410 (菜鸟二级) | 2015-02-10 17:35

我用了FFmpeg直接用图片和声音合成视频,已经放弃使用ppt来生成视频了。

荆棘人 | 园豆:410 (菜鸟二级) | 2016-08-26 21:57
其他回答(1)
0

放弃使用ppt生产视频,使用了FFmepg。

荆棘人 | 园豆:410 (菜鸟二级) | 2017-06-13 11: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