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vs 2012更新Wcf引用后app.config里面配置的信息不见了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5-03-19 09:21

在项目中使用Wcf,出现这样一个问题,请大家给出看看:

 项目中将Wcf服务更新后,app.config里面的配置消失了,如图(更新前):

下面是更新后的配置:

 

wcf服务用客户端测试工具没有问题,请看看是哪个地方出现的问题。(另:我重新建立新的项目,然后再引用wcf服务,app.config里面 <system.serviceModel>下面的节点居然为空),请各位大神给看看这究竟是那个地方出的问题?

mczxmin的主页 mczxmi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6
提问于:2015-02-10 17:43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更新服务引用后更新配置文件,这个是肯定的。至于你新建一个项目,添加引用后配置文件中没有内容,这就有问题了,按照道理,至少应该有 endopoint address,虽然从 4.0 以后简化了 wcf 配置文件。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5-02-10 17:45
0

解决了一半,说下我的方法:将整个解决方法重新清理下,然后重新建立新项目引用Wcf服务。 在引用的时候在wcf客户端先引用模型DLL,然后再引用客户端Wcf,这样自动生成的app.config里面就会有配置信息。更新Wcf服务时依然会出现app.config里面的配置信息消失的问题,还希望各位给提供下解决方法.

mczxmin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5-02-11 14: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