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PF View中绑定了ViewModel中的list属性,但list时异步加载的,现在View中无法显示数据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5-02-28 00:05

  是用MVVM做的结构,ViewModel中定义了一个List<Model>的属性,Model实现了INotifyPropertyChanged接口,在View中,加载时让DataContent=ViewModel。

  其中List中的数据的初始化,是在ViewModel中用async标记方式实现的异步加载,目的是想在View加载后,异步加载数据并显示。

 

  思路大概是这样,但是现在数据显示不出来,不知道问题出在了哪里?

 

问题补充:

我将代码放到网盘上了,麻烦哪位给查看下,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bn0aZnT

密码: a5nd

铁手三郎的主页 铁手三郎 | 菜鸟二级 | 园豆:311
提问于:2015-02-24 21:18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await之前,对集合初始化

铁手三郎 | 园豆:311 (菜鸟二级) | 2015-02-25 22: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