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halcon显示失败的情况

0
[待解决问题]

韩工:新年好!

      在halcon中有时执行一个算子,因为某些条件不满足,导致显示失败,我想在执行后加一个判断,但我不知道判断的条件,例如下面例子:

窗口执行不成功的3个个,如这个窗口是因为执行下面这个算子是条件不满足引起,这个算子是由已知点返回一个区域,即上面大图中中心位置的那个气门,上图是200万像素的图片,图片的宽高的一半是821和616,有时作完threshold,再求连通区域,有时出现制定的像素点正好是空的,这时select_region_point算子执行失败,我想再执行算子返回为空时加一个if 判断,如果失败改变象素点位置值在执行一次select_region_point算子,但是我试了一下: if (Destgions = NULL) 判断不对,应该是条件选择不对,不知这种情况应该如何设置判断条件,想请教韩工,谢谢您韩工!!!

 

zhangliangw的主页 zhangliangw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5-03-04 11:10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