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DEV的 gridview 打包后导出数据到txt,出现了问题

0
悬赏园豆:6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5-03-11 16:11

 情况是这样的:我的程序中用到了DEV的gridview,现在要导出数据,我的代码是这样写的:

Private Sub ToolStripButton9_Click(ByVal sender As System.Object, ByVal e As System.EventArgs) Handles ToolStripButton9.Click
If MsgBox("确定下载?", MsgBoxStyle.YesNo) = MsgBoxResult.No Then
Else
Dim savefiledialog As SaveFileDialog = New SaveFileDialog()
savefiledialog.Filter = "文本文件|*.txt"
If savefiledialog.ShowDialog() = Windows.Forms.DialogResult.OK Then
gvClass.ExportToText(savefiledialog.FileName)
End If
MsgBox("下载完成", MsgBoxStyle.OkOnly)
End If
End Sub

 

我在调试运行时,很顺利导出数据到TXT,打包后,软件在我的电脑上运行也能导出数据。但在别人电脑上却不能导出。具体表现为:弹出输出对话框后,选择文件存放位置并输入文件名后,点击“确定”,出现“下载完成”提示,但在存放位置却根本没有该文件。

请有经验的大神多多赐教!

问题补充:

我在别人电脑上安装了DEV控件后,就能正常导出数据了。

然后我把DEV的所有dll文件都添加到“应用程序文件夹”,在重新打包,打包后的软件在没有安装dev的电脑上运行,结果出现了这样的问题:

另外,我用的VS2010旗舰版,DEV10.2.8

贾晓俊AA的主页 贾晓俊AA | 初学一级 | 园豆:78
提问于:2015-03-06 12:27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这个问题,一开始就是因为缺少引用,可能是因为引用中的dev.data.10.2有问题,把引用中的dev.data.10.2删掉,然后重新加载,然后实在不行添加所有的DLL,然后再重新生成就可以了。目前已解决

贾晓俊AA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5-03-11 16: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