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请问这两行代码是啥意思?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23 08:34

有关数据库的,但是理解不了,望有高手指点,万分感谢

Freedom0619的主页 Freedom0619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5-03-22 17: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代码好理解。

第一句:构建一个DbCommand对象,GetSqlStringCommand的意思是从SQL语句构建DbCommand。此处应该是工厂式代码,支持不同的数据库对象。

等价于:DbCommand dbCmd=new SqlCommand(sql);//针对Sql数据库而言。

 

第二句:想DbCommand对象增加一个DbParameter对象(参数对象)。同第一句,使用工厂模式,支持多种数据库。

等价于:DbParameter dbParam = new SqlParameter(...);

           dbCmd.Parameters.Add(dbParam);

收获园豆:3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5-03-22 19:08
其他回答(2)
0

第一句好像是初始化一个sql命令(语句)(按照字面理解)

第二句好像是从数据库中取出AirportCode添加到Dbobject对象中当作其中一项属性。

收获园豆:1
Genji_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5-03-22 19:01
0

DBObject 应该是用户自定义的静态类。

在里面实现了AddInParameter以及GetSqlString这两个方法。

你如果看不到源代码的话,你可以简单理解就是ADO.net里面的对应方法。

收获园豆:1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5-03-23 08: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