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NHibernate如何根据model生成.hbml.xml呢?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7-08-18 14:26

NHibernate如何根据model生成.hbm.xml呢?

本人是NHibernate初学者,小知多种方式根据数据库生成.hbm.xml和实体类(或根据.hbml.xml+实体类生成数据库),但是小生习惯先写model,所以希望能够通过model生成.hbm.xml文件,请各位大侠不吝指教!如何根据model生成.hbm.xml文件?

胡      杨的主页 胡 杨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5-03-30 13:56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hbm.xml文件中有数据库中表的各种参数,与表名,列名都有联系,还有主键,各种约束,你先写model,怎么去生成hbm.xml文件,model中你怎么去指定主键,各种约束?

一蓑烟雨-碑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03-31 00:59
0

自己研究了一下,很简单。

然后想手动编码实现一下,忽然又想起Castle ActiveRecor,所以没必要再重复造轮子了。

胡 杨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5-04-29 13: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