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直接通过Word或PDF发布博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04 23:58

  有没有直接通过Word或者PDF发布博客的方法呢,虽然目前Word支持一定的发布功能,但是试过之后发现效果不是太理想,特别是对格式的问题。

  心想能不能有更好的方式呢,目前有一个简单的想法就是以图片的形式来发布——将每一页看成一张图片,这样格式的问题就解决了。不过这样有几点缺陷:其一,以图片发布后文字能否复制;其二,以图片发布的话需要的存储空间会不会比文字大很多?

ReadingLover的主页 ReadingLov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42
提问于:2015-04-04 21: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安装一个软件,名字叫Live Writer的,那个也是微软的。

收获园豆:2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39 | 2015-04-04 22:39

非常感谢您!刚刚下载了解了下Live Writer,后面试着用用。

原来博客园中早就有类似的文章了,之前还以为这应该是一个不错的想法,哈哈

ReadingLover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5-04-04 23: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