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test_1的数据库实例表B.emp(B是test_1的普通用户)增量导入数据库实例test_A中,请问emp表的归属问题?

0
[待解决问题]
 将一个test_1的数据库实例表B.emp(B是test_1的普通用户)增量导入数据库实例test_A中,请问在test_A数据库的emp究竟属于一个全新的表,只是将B.emp的数据定义和数据导入,但是这个emp表的创建者变成了sys创建(这里假设是sys用户进行导入操作)的,即是sys.emp,还是说这个emp还是属于用户B创建的(意思是这个表的全称还是叫做B.emp表,前缀的B不能少,SyS用户将在它的test_A数据库,创建用户B,因为不创建用户B,我感觉B.emp中的前缀B就不合法了……)指点指点 ,没机会装盗版,数据库权限有不足连测试机会都没有,苦了做报表的我,去弄数据库……
黑夜猫头鹰的主页 黑夜猫头鹰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5-04-08 08:23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不是很理解。

Firen | 园豆:5385 (大侠五级) | 2015-04-08 18:35

这回答,能别这样吗😰

支持(0) 反对(0) 黑夜猫头鹰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4-08 18:41
0

这个是常见的schema和user区分不清的问题。你所谓的B.emp和sys.emp,都是分属不同schema的,和在哪个实例下创建没有关系。

我是大菠萝 | 园豆:365 (菜鸟二级) | 2015-05-12 14: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