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注册会员手机绑定需要发送验证码到手机怎么实现? 知道的说下,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14 14:13

 谁哪里有例子  ,  谢谢 大家 了。

凡事无绝对!的主页 凡事无绝对!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5-04-14 12: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申请一个短信发送接口,然后发一个验证码到对方手机,暂时将验证码存储到数据库,并设定时限。

收获园豆:2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7175 | 2015-04-14 12:28
其他回答(2)
0

借助第三方短信平台发送短信。

百度关键字短信平台

这属于验证码短信,验证码是系统提供给短信平台的。

收获园豆:20
lucika.zh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5-04-14 13:37
0

(1)向运营商申请短信接入号,当前包套餐的比较多,一年包多少条短信的,包年的话一般服务器都是免费的,这个具体可以咨询一下运营商,开通后会把服务器链接地址、账号、密码及二次开发的API给你,发送短信直接调用API就可以很方便。

(2)编写验证码函数可随机产生验证码。

(3)编写会员注册的功能页面,点击获取验证码的时候去调用已编写好的验证码函数获取随机数,获取注册页面的手机号码,调用短信发送的API,将产生的验证码发送到获取到的手机号上。短信发送后可以进行倒计时,如60秒计时等。

(4)手机收到验证码后,在注册页面上输入,并递交注册,后台对比产生的验证与用户录入的验证码是否一致,如一致则注册成功(当然除此外还有其他的表单CHECK),如不一致提示信息,再次获取验证码等。

千岛偏舟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4-14 22: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