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c# 谁能推荐比较靠谱的适合企业开发的快速开发框架? 付费购买也可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17 09:02

c# 谁能推荐比较靠谱的适合企业开发的快速开发框架? 付费购买也可以

蓝风»的主页 蓝风» | 初学一级 | 园豆:21
提问于:2015-04-14 20: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企业?一人有限公司,百人?千人?万人?

100万、1000万、1亿、10亿Annual Sales?

靠谱是什么意思?

快速开发框架?随便哪个框架学习个半年是正常的,你觉得多快是快速?

付费?你打算付多少?300?30万?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39 | 2015-04-14 22:00

目前公司有套框架,但局限性比较大(主要是针对某一特定领域),现在有个意向由我们接手一个项目(web),评估后,觉得找套现成的框架比较合适,同时也保证类似的项目的接手,到网上搜了下,没发现几个开发框架,希望园子里的童鞋能够推荐些开发框架或者平台,供我们评估

 

 

蓝风»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5-04-14 22:08

@蓝风»: 这事情就跟你们公司打算请一个CTO(或者不用这么高大上,请一个技术经理好了)一样。

你得知道你们打算开啥价钱,然后都是有风险的,你们得有评估和承担风险的能力。

否则的话,你还是花自己的时间开发三年弄一个自己框架吧。

自己的时间反正是不花钱的。

你现在要的模式只有一种可能,你们公司是一个擅长拉业务的公司,业务多得出奇。

然后不舍得花钱请一个高级一点的技术经理,也不舍得外包给擅长技术不擅长业务的技术公司。

觉得花点钱买个代码,然后就可以改改改,年赚三个亿。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5-04-15 09:53

@爱编程的大叔: 现在的问题是接手的项目是边缘项目,并非我们专长,另外研发套架子不现实更不合算,而且这个项目交付后,下个类似项目不知道何时何月,公司也不打算让研发主力参与这个项目,讨论后,决定搞套快速开发架子,交给研发水平有待提高的同事,把项目搞定

蓝风»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5-04-15 09:58

@蓝风»: 这种就是外包的货。平时就得有意识培养2~3家兄弟单位或者兼职枪手。

要么就直接不要接单,没利润的不接,让给有利润的公司接(他们熟悉,所以有利润)。

如果你们不熟悉,还有利润,理论上就可以转包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5-04-15 10:08

@爱编程的大叔: 平时就得有意识培养2~3家兄弟单位或者兼职枪手,这个的确是个不错的建议,之前也外包过,不过软件质量没法保证,后期维护也跟不上,这次项目我们意向自己搞,公司也有对应的研发人员,只是没有套中小型快速开发的框架

蓝风»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5-04-15 10:17

@蓝风»: 软件质量和后期维护归根结底的钱的问题。

然后又回到了文人相轻的话题。

程序员估算时间总是少的。

总是觉得自己开发是最合算的。

问题是如果作为一个经销商,有人要找你买一个手机,你会去买一台精密机床吗?

真正的销售或者SI的做法是,扣除销售成本,扣除利润,找一个适合用户的手机给他。

你要是接一个单50万,给人5万开发,那谁能保证质量啊。

 

你要外包或者适度的外包,不能总是给人没肉只有骨头的啃啊。

这个和甲方乙方其实是一样的。

我们碰到的甲方傻逼IT就是老说这个简单,那个简单的。

 

包括你如果作为审核外包的IT,也要记住一点,给人留下空间,然后你才能得到真正的东西。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5-04-15 10:50

@爱编程的大叔: 商务不归我们负责,外包价格也不是我们说了算, 一旦项目后期出现了问题也没商务什么事,还是得我们部门自己消化

蓝风»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5-04-15 10:51

@蓝风»: 所以咯,无解。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5-04-15 11: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