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remoting 中传递Func<T,bool> 类型数据 报错!

0
悬赏园豆:40 [待解决问题]

remoting 中传递Func<T,bool> 类型数据 报错!

错误为 {"调用的目标发生了异常。"}

有人知道 怎么让Func<T,bool> 在remoting 中传输吗?  

这个原因是什么? 

魔方菜鸟的主页 魔方菜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15-04-25 17:53
< >
分享
所有回答(2)
1

因为Expression是不支持序列化的。

你可以自己多查查资料,比如像下面这位哥们这样。

关于.Net Remoting中Lambda表达式的串行化问题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5-04-25 18:05

委托可以吗  我是传递的是Func

支持(0) 反对(0) 魔方菜鸟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5-04-25 18:11
0

委托不能直接传递的,除非你的这个委托能序列化,而序列化可能牵扯到很多东西,因此不建议这样做。

要达到你的目的,最简单的就是把你的委托序列化(自己写序列化方法)为文本表达式,然后服务端则根据这个拼装成本地的表达式。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5-04-27 10: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