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如何:winform登录web页面,并进行权限校验,显示用户自己的内容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场景类似QQ客户端登录QQ空间或者邮箱,当winform客户端连接web页面的时候,比如可能是个通知列表,则根据winform客户端的身份,只显示该用户自己的通知。

同时,要问一下,安全性如何保障?其他用户如果通过web浏览器非法登录的话,如何控制安全性?

急求,请做过的高手指点一二。

一点一点的主页 一点一点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5-05-01 16:06
< >
分享
所有回答(3)
1

这看你是怎么发送HTTP请求吧,跟WINFORM没啥关系呀。

XiaoFaye | 园豆:3087 (老鸟四级) | 2015-05-01 16:14
0

先把这个想清楚了:winform客户端连接web页面。

哑吧湖大水怪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5-05-01 21:03
0

思路:当点击winform按钮的时候先去服务器获取一个guid ,告诉服务器我要打开一个web站点啦。

然后把这个guid作为参数(当然肯定还有其他的参数啦)拼出url地址 打开浏览器

死白的man | 园豆:2135 (老鸟四级) | 2015-05-07 14: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