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Http header 的若干问题,IIS配置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dudu 相信大大是知道的,so先at为敬。

                    :)

简单介绍下配置环境,

windows server 2008 + IIS 7.0 集成模式 .net framework 4.0

 

1、关于 Connection:keep-alive,我的服务器是如下配置的。

那么问题来了,添加了之后,Header的response并没有自动添加Connection:keep-alive ,或者显示Connection:close,疑惑ing。(PS,IIS设置连接超时为120s)

 

 

2、关于Transfer-Encoding:chunked 分块传输,以及同时使用动态页面压缩

浏览了部分技术分档,大概意思是说,

   --原本请求web服务器,服务器响应生成一个页面内容,然后一股脑的传给客户端,当然header是带Content-Length的,因为在服务端生成完毕了,所以肯定知道长度了,所以客户端会有一个等待的小过程。

 

   --如果使用Transfer-Encoding:chunked,就是分块传输,服务器边生成边下载?

 

   --“Content-Length”跟"Transfer-Encoding:chunked"是互斥的。

 

那么问题来了,IIS怎么处理Transfer-Encoding:chunked ?

手动添加Transfer-Encoding报文头,会报50x错误!

'今晚打老虎'的主页 '今晚打老虎'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5-05-12 23:34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1、在http 1.1规范中,假定客户端都会keep-alive,所以微软觉得IIS没必要再发Connection:keep-alive响应头。如果一定要发这个响应头,可以通过URL Rewrite module实现,详见IIS 7.5: Force Keep Alive header in Response

2、可以通过下面的命令启用Transfer-Encoding:chunked

appcmd set config /section:asp /enableChunkedEncoding:True
dudu | 园豆:30994 (高人七级) | 2015-05-13 10:03

果然是大神

支持(1) 反对(0) 茂茂 | 园豆:2892 (老鸟四级) | 2015-05-13 11: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