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sp.net如何开发出大气一点的网站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17 00:53

本人小白,一直弄不清楚,asp.net如何结合html/css/js/jq来开发网站。

一般开发网站直接使用asp.net服务器控件拖放的话。外观上实在有点渣。比如一个Button只能给他一个图片来美观。

现在网络上的免费html模板很多。但是不知道怎么结合asp.net来开发。是直接用html+ashx+模板引擎,还是说把html转换为asp.net的服务器控件代码。

另一个不太清楚的是,网站那些html模板都是前台展示的。我们是不是还要自己开发后台管理界面。还是说asp.net它本身就是开发后台管理的。特别是第二个问题 没做过具体项目,不了解。望有人指点一二。感谢不尽。

Mertin.Chen的主页 Mertin.Chen | 初学一级 | 园豆:42
提问于:2015-05-15 20: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只要是网页,理论上来说,不管是ASP/NET/PHP/JSP/.... 什么样的技术,都得变成HTML/JS/CSS。

2、后台也是网页,只是加了限制的网页(就是你不登陆,我不让你看)

3、你想好看,这个基本属于前端的思维,后端是负责数据库、动态、登陆限制等等这些功能的。

如果你要从事或者你的性格能力适合从事前端,你只要学习HTML/CSS/JS这些就可以了,BOOTSTRAP也是包装了HTML/CSS/JS的一样东西。

4、一个网站,怎么样根据不同的人,显示不同的商品、资料、怎么修改资料、保存,这些就是后端学习和实现的内容。

5、简单一点说,前端负责好看,后端负责存储变化及实现变化。

6、楼上两位说的,你都不懂的情况下,试试先懂一些,时间不过几个月,你的时间真的这么宝贵?

就像买个股票,先观察半年,找各种数据看看这家公司有没有造假?

这是刘强东干的事,不是一个学生干的。

你需要的就是马上、立刻开始学习。

 

收获园豆:4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39 | 2015-05-16 10:34

您说的我大致上都了解。但是没做过什么项目。下午做了个MVC的表单测试 感觉很不错。

对前端的没太大兴趣。会看会改我就满足了。

总之感谢各位的热情。

Mertin.Chen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5-05-17 00:51
其他回答(7)
0

你去看传智播客公开课吧

运用BootStrap快速搭建精美网站

http://open.itcast.cn/net/3-115.html

2015了谁还用拖控件啊

ashx+模板引擎也没人用了吧

mvc

收获园豆:10
nbu_djw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5-05-15 20:24
0

这年头没人用服务端控件了。除非做一些骗钱项目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5-05-15 21:45
0

先放下这个问题,用一用ASP.NET MVC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31075 (高人七级) | 2015-05-15 22:20

按照你说的。就是可以用mvc+纯html这种模式来开发?

是把html放在视图里?在模型和控制器来完成其他开发?

小白.. 不懂。

支持(0) 反对(0) Mertin.Chen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5-05-16 01:13

@老咸: 先动手试一试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1075 (高人七级) | 2015-05-16 08:38
0

首先,服务器控件也是可以做出很精美的网站的。

其次,建议尝试下Asp.Net mvc框架。

最后还可以用纯粹的html + api的方式开发项目。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园豆:37175 (高人七级) | 2015-05-16 08:58
0

.net开发现在越来越注重程序员对代码的开发程度, 现在基本没人托拉拽了。  基本都是手写,最多也就是自己积累或者封装了一些比较好用的东东。 尤其是vs2015里手写代码就更多了。

收获园豆:10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5-05-17 00:51
0

不要拖拽,c#程序是很强悍的。

刘晓君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5-05-17 18:10
0

最好MVC  在公司一般会有美工没你页面 而且页面是不允许你做调整的(兼容性,样式问题都会帮你解决),你只需要加上逻辑就行

yecol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5-21 18: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