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咨询前端开发页面数据更新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10 13:57

一 请问整张页面用户载入后的所有初始数据如何更新?是用JQuery ajax还是直接在前端页面里写后台代码更新?

二 请问如果部分板块部分更新是用ajax 异步更新吗?

三 如果用ajax更新 每一个板块部分更新是否都要建立一个对应的后台动态页面来承载HTML标签和动态代码?还是可以就建立一个后台页面来处理所有板块部分更新的请求 相应板块可以请求这张页面的部分HTML元素?

风逝残雪的主页 风逝残雪 | 初学一级 | 园豆:111
提问于:2015-05-15 22: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试试angular和avalon等。一般来说,都是ajax去抓数据,然后在页面上渲染。不过一般不是用的jquery的ajax,大量操作dom毕竟是比较低效的。

 

如果追求执行高效率,可以考虑试试React

收获园豆:5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7175 | 2015-05-16 09:00
其他回答(1)
0

ajax

寻寻寻觅觅冷冷清清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5-05-16 09: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