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数据库分库,分表后如何进行连接查询等操作

0
[待解决问题]

我们在一些大数据系统里面可能会涉及到分库,分表等问题,关于这种分库,分表后如何进行全文检索有什么方式,请教下各位。比如根据一个输入的关键字要在几个库里面进行查询。或者有时候我们需要进行一些链接查询又如何操作。

网络上面有查看一些方式就是说,分别查每个库,然后在把查询结果整合进来,这种方式可能在某些情况下是可行的,但是在有时候应该估计不行。

yzy的主页 yzy | 菜鸟二级 | 园豆:317
提问于:2015-05-25 11:20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使用.NET MVC框架的话,新建多个类,通过Ninject解耦,绑定到接口,然后对接口进行查询操作,通过ViewBag将得到的数据返回到View视图

新手9527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5-05-25 17:08
0

根据业务建数据同步的只读从库,表里面只保存业务需要的赛选字段。
如果对数据及时性要求不高,可以用ES或者bigtable等专门的查询工具做处理

蒋正 | 园豆:264 (菜鸟二级) | 2019-04-15 17: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