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ns2 zbr算法 数据流量的问题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24 11:49

我在做zbr算法的仿真实验的时候,set rate_ 1kb 的时候编译通过,且结果符合预期。
但是在加大流量后会报错, segmentation fault(core dumped).
具体测试为在小于等于9.5Kb的时候可以,9.6kb以上就会报这个错误。
难道是zbr这个算法对于数据流量的大小有限制?

问题补充:

是不是也有可能是节点数的问题,前一个仿真场景里面节点数为13,加大数据流量也能通过,这个场景里面,我减了两个节点,形成一个空洞,进而可以测试GPSR的周边转发,然后zbr算法就在加大流量后通不过了!

莲藕排骨汤的主页 莲藕排骨汤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15-05-29 11: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点难度。

收获园豆:60
Firen | 大侠五级 |园豆:5385 | 2015-06-01 07:10

是呀,但数据勉强能用

莲藕排骨汤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5-06-01 15: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