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怎么在android百度地图通过经纬度来定位并且显示出地图位置?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30 10:09

android APP里面通过经纬度,在地图上显示两个不同城市的人(例如一个在中山,一个在北京)!!求大神们指点指点!!

六年约定三年承诺的主页 六年约定三年承诺 | 初学一级 | 园豆:101
提问于:2015-05-29 17: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百度地图api有了吧?

GeoPoint mylocation = new GeoPoint((int) (29.855 * 1E6),
(int) (114.345 * 1E6));
Search.reverseGeocode(mylocation );

...

写到这里我不是很明白 “在地图上显示两个不同城市的人”是什么意思?

收获园豆:15
请叫我头头哥 | 大侠五级 |园豆:9382 | 2015-05-29 17:18

就是根据经纬度来定位!!但是我是在一个百度地图自己定位的基础去修改,但是改不了!

六年约定三年承诺 | 园豆:101 (初学一级) | 2015-05-29 22: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